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19年11月11日 作者: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人民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征集2020年为民办实事的意见和建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民生实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11月11日至18日。

二、征集原则

坚持紧贴群众需求、突出民生重点、注重工作实效,按照“当年办结、财力可行、政府职能、群众受益”的原则进行广泛征集。

三、征集范围

重点包括扶贫济困、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医疗卫生、生态环境、教育文体、公共安全、交通运输、城市建设与管理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

  四、征集方式

  五、主要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网络反馈等方式提出。

所提事项要有具体的目标和内容,表述简明扼要。为便于联系和进一步征求意见,请说明联系方式。

(一)书信征集。信件请寄至“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编:755200。信封左下角注明“民生实事意见征集”字样。

(二)邮箱征集。电子邮箱1078031450@qq.com,邮件主题请写明“2020年民生实事意见征集”。

(三)网络征集。请关注“海原政务”微信公众号留言。 

联系人:田地     

 箱:1078031450@qq.com

联系电话:17795550102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