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网上调查

海原县“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

发表日期: 2020年08月26日 作者:
来源:

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为推动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海原县“十四五”规划纲要正在编制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政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的重要指示要求,从即日开始,县发改局组织开展公众建言献策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1030日前,社会公众都可以出谋划策,好的意见建议将被列入纲要。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止

二、征集内容

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体现海原担当、做出海原贡献。现就我县“十四五”时期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县区(县城和海兴开发区)一体”、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生态治理、生态环保、营商环境、公共服务等领域或其他事关海原县长远发展的问题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可对某一具体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也可对某一方面问题提出系统解决方案。县发改局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充分吸纳。

三、征集方式

1、邮件反馈。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的意见建议请发送至邮箱(hyxfgj4011849@163.com)。

2、信函反馈。通过信函反馈的意见建议请邮寄至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政府东街海原县发展和改革局(投资股)邮件编码:755200  收件人:王钊

联系电话:0955-4011707

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编制好和实施好海原县“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共谋海原县未来发展蓝图。邮件和信函请注明“海原县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和来信姓名、联系方式,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中吸纳参考。并在海原县等相关公众号发布。

海原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