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招生考试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生考试

海原县2022年“城乡社区”基层服务专项计划补充公告

索引号 640522018/2022-00286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1 15:13: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民政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民政局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  民政厅  卫生健康委  司法厅关于实施“学前教师”“城乡社区”“乡村医生”“司法协理”等基层服务专项计划的通知》(宁教学〔2022〕127号)要求,结合报名、体检等实际情况,决定对海原2022年“城乡社区”基层服务专项计划进行补录。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数额

2022年海原城乡社区”基层服务专项计划进行补录1名,服务期限为两年。

二、补录对象和条件

(一)补录对象

2022届宁夏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区外普通高校宁夏籍毕业生。

(二)补录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3.城乡社区服务岗位专业不限(包含2022年区内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应届毕业生)。  

三、补录方式

2022年宁夏“三支一扶”招募落选的考生(不含招募过程中放弃人员)中按照考生意愿、招募条件和“三支一扶”笔试成绩择优录取,“三支一扶”招募考试笔试同分情况下优先录用报考海原县“三支一扶”人员。

、补录程序

“基层服务专项计划”补录工作按照公开计划、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组织派遣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方式

1.本次补录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9月7- 9月9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2.报名地点:海原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二楼会议室

3.所需材料:《2022年海原“基层专项服务计划”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上原件及本人2022年宁夏“三支一扶”考试成绩截图。

(二)体检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组织实施,进入体检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体检项目,未按要求完成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费用由受检人承担。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补录资格。

(三)公布结果

拟补录人员确定后,在海原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四)派遣上岗

公示结果无异议后,由海原民政局派遣拟补录人员到岗参加服务并签订服务协议。

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按照《海原县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公告》执行

附件:2022年海原“基层专项服务计划”报名表

海原民政局          

2022年91日          


附件: 2022年海原县“基层专项服务计划”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