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实施情况

海原县水务局开展2021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作者: 海原县水务局
来源: 海原县水务局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提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0月20日上午,海原县水务局开展了2021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社区(村镇)群众代表、水利相关企业代表、干部职工、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20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我局各股室,并在局领导的介绍下了解了海原县水务局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等内容,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各股室以的办事流程,尤其是对信访接待、12345政务热线信访件办理、取水许可证办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

随后代表们参观了今年在建水利工程,向民众代表介绍了2021年海原县水务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群众安全饮水情况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人大、政协和民生实事工作办理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随后聆听了各界代表对海原县水务局的意见建议,局领导也表示非常感谢各界代表对海原县水务局工作的高度肯定,我们也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争取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局将以此次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关于政务公开工作决策部署,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聚焦公众需求,结合工作实际,搭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树立勤政务实、公开透明的水务形象。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