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实施情况

海原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作者:
来源:

    为加快建设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10月19日,海原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党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共20余人,先后对县人民医院、卫生健康局政务服务窗口进行了实地观摩体验。

    首先,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县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情况,重点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门诊一站式结算流程、远程会诊系统、ICU(重症监护室)、NICU(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等重点科室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又一起参观了卫健局政务服务审批服务窗口规范化操作流程,相关负责同志向大家现场演示了出生证、医师注册、护士注册的业务办理流程,并对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现场参观结束后,县卫生健康局主持召开了“政府开放日”座谈会。与会代表就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局机关分管领导、各有关医疗机构、政务窗口负责人就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争取在下一步工作中尽快落实解决。

    通过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与代表们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卫生健康部门与部门和群众的联系,有力促进了政务公开与医疗服务的全面提升,而且对于今后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促进作用,为下一步医疗卫生健康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