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实施情况

海原县教育体育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作者:
来源:

海原县教育体育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推进法治、创新、廉洁和服务型政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1025日,县教体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教师、媒体、家长代表等30余人,开展了2021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大教育体育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力度,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

教体局分管领导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向代表介绍我局2021年重点工作、亮点工作情况。通过参观海原一小、海原一幼,了解互联网+教育”、双减、五项管理及“5+2”课后服务、作业管理推进落实情况。各位代表为我局工作建言献策,并填写县教体局政务公开工作调查问卷。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搭建了我教育系统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下一步,教育体育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抓实教育质量建设,调整优化办学格局,切实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办让社会满意、家长满意的优质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