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实施情况

海原县政府办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1年09月17日 作者:
来源:

    9月17日,宁夏海原县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政府办专场活动,邀请职工、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市民代表20余人,走进政府、了解政府工作,共同观摩现场、交流心得,增进彼此理解与信任,提升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在县政府办负责同志带领下,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县政府礼堂、信访接待大厅、政务公开办公室、政府总值班室,并现场体验了公文盖章等,对政府会议召开、群众接访接待、政务公开事项、政府值班流程等都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称赞海原县人民政府工作运行体制机制科学高效,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并对“政府开放日”这种“体验式”沟通和“面对面”交流方式表示肯定。

    参观结束后,县政府办组织干部职工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详细解答。代表们表示,平常对政府具体工作了解较少,通过开放日活动,深切感受到政府工作的科学规范务实高效,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参加活动的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通过现场发言、填写调查问卷,对政府及政府办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本次开放日活动向群众全面展示了政府及政府办工作情况,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海原县政府办将继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认真总结梳理群众意见建议,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