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活动公告

海原县民政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14日 作者: 海原县民政局
来源: 海原县民政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和区市县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全面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海原县民政局将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助力民政事业发展。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29月219:00-11:30,活动时间为半天,地点海原县民政局。

三、参与对象

邀请在行政机关所在行政区域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居)委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社区工作者代表、退休老党员代表、镇民政办代表、社会救助服务对象代表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共计25名。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2年9月20日前通过电话方式报名。

联系人:海原县民政局办公室卢润

联系电话:09554011637

活动内容

(一)实地观摩。请受邀代表观摩民政相关业务窗口,了解民政局整体架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等内容。

(二)召开座谈会。召开座谈会,单位负责同志向受邀代表介绍我局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收集代表意见建议,请他们为我局工作建言献策。

注意事项

(一)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二)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我将另行通知。

(三)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


海原县民政局         

                                 2022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