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活动公告

海原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16日 作者:
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和区、市、县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使群众走进政府机关,了解政府运行,监督政府工作,把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海原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于9月28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希望您能积极参加,走进县审批局,了解政务服务工作,为推动政务服务事业再上台阶出谋划策。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29月28星期三9:30,开放时间为半天

地点:海原政务服务中心

二、报名条件

海原县工作、生活、学习,关心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且年满18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包括各部门职工代表、个体工商户、企业代表、群众代表25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

三、报名方式

(一)现场报名:

海原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综合办公室

(二)电话报名:

联系人:摆晓霞       联系电话:0955-4621001

    四、活动内容

全体参与人员于活动当日早上9:30时在县政务大厅门口集合。9:30-10:30全体参加人员走进局机关,政务大厅,观摩体验政府信息查阅、窗口服务、了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企业开办、一件事一次办、一窗受理及跨省通办等工作情况,体验审批服务制度改革带来的红利;10:30-11:30与单位负责同志进行“面对面”、开放式交流座谈,单位负责同志向代表介绍本单位机构设置、职能职责以及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窗受理 集成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创新优化基层政务服务试点改革等重点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积极收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温馨提示

(一)参加人员要保持电话畅通,参加活动人员在接到海原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二)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活动全程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