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活动公告

海原县水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07日 作者: 海原县水务局
来源: 海原县水务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和区市县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全面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决定于9月16日上午8:30举办海原县水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快来报名参与吧!

一、活动主题

“智慧水务,你我同行”

二、活动时间

9月16日上午8:30(全体参与人员于活动当日上午8:30在海原县水务局大院内集合)

三、活动地点

海原县水务局机关、水利工程建设施工现场

四、活动内容及行程安排

全体参与人员于活动当日早上8:30时在县水务局大院集合,8:30-10:00参观机关办公运转情况、办公环境、机构设置、办事指南等,通过以问答、征询等方式,与单位负责同志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单位负责同志向代表介绍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积极收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10:00-11:00前往中部干旱带海原西安供水水源工程施工现场;11:00-12:00单位负责同志讲解该工程简介、参观工程建设情况;12:00返回海原县城。

五、参与对象

在行政机关所在行政区域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社区(村镇)群众代表、专家、学者、水利相关企业代表、干部职工、记者、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约25人。

六、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海原县水务局综合办公室

2.电话报名:

联系人:马鹏飞        联系电话:15769659880



※温馨提示:

1.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

2.如有变化,届时根据情况及时通知。



海原县水务局        

2022年9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