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活动方案

海原县民政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实施方案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14日 作者: 海原县民政局
来源: 海原县民政局

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海原县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助力民政事业发展。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29219:00-11:30,活动时间为半天,地点海原县民政局。

三、参与对象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居)委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社区工作者代表、退休老党员代表、镇民政办代表、社会救助服务对象代表共计25名。

活动内容

(一)实地观摩。请受邀代表观摩民政相关业务窗口,了解民政局整体架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等内容。

(二)召开座谈会。召开座谈会,单位负责同志向受邀代表介绍我局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收集代表意见建议,请他们为我局工作建言献策。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2920日前通过电话方式报名。

人:海原县民政局办公室卢润

联系电话:09554011637

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对促进政民互动、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提高市民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相互协作,保证整个活动顺利开展。

(二)明确责任。成立以杨立廷同志为组长,麦荣、买玉珠、田彦有为副组长,全体科室主任为成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领导小组。由办公室做好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及座谈会发言提纲起草等工作,小组全体人员要相互配合,精心准备,确保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抓好落实。在活动过程中做好资料留存工作,活动结束后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及时总结,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提升我办工作效能。930日前向县政府办公室报送小结及图片。

   海原县民政局             

                                                      20229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