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政府开放日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意见征集及答复情况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2日 作者:
来源: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0月15日,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并征集建议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1.建议进一步加大食品生产企业监管



    答复:督促生产加工企业改进生产加工条件,建立从原料购进到销售的全程记录制度,规范标识标签,严格生产加工过程管理;是对生产卫生条件恶劣、使用非食用物质生产加工食品、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生产假冒伪劣食品的企业坚决依法清理查处;建立食品生产企业信用信息档案,依法公开登记管理、日常监督检查、监督抽检和违法行为查处等情况,并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