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义务教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义务教育

海原县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及最低分数控制线公告

索引号 640522016/2021-00039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7 18:32: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教体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教体局

海原县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及最低分数控制线公告

根据《海原县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有关规定,经海原县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就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及最低分数控制线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请应聘者从2021年9月27日至29日,通过本人报考时的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登录:

http://ningxia.nomax.vip/tip/resultquery.do?method=fwdResultQueryPage&ksid=64021092710000000063

查询本人成绩及排名。

二、资格复审

按照公告要求,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低于笔试最低分数控制线者不得参加面试),采取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2021年9月30日上午8:00至下午18:30。

(二)复审地点:海原县全民健身中心(海原县回民中学斜对面)。

(三)复审材料:对照《海原县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中报名条件规定,复审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条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信息表及准考证;

2.身份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

4.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5.资格审查表1份);

6.健康行程承诺书(1份)。

(四)考生按照自己的笔试成绩和排名,依据招聘岗位人数确定是否进入资格复审(岗位数的3倍),应聘者应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参加资格复审。

(五)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阶段因复审不符合资格条件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且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分数控制线的应聘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按照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如健康绿码出行、佩戴口罩等)。应聘人员因不符合疫情防控政策无法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凡违反疫情防控政策,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并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应聘资格。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

3.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聘资格

4.未尽事宜,请致电0955-4017813。

附件:

1.海原县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资格审查表

2.健康行程承诺书

                

海原县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 

附件1:      

海原县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资格审查表

 名


 别


本人相片

 族


 贯


报考岗位


报考学科


身份证号码


毕业院校及时间


所学专业


 历



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


现户口所在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       市      县(市、区)              

相关证件        (有、无)

身份证


户口簿


报名信息表


准考证


毕业证书


学位证书


学历认证报告


教师资格证


审核意见


不合格原因


审核人签名


所在单位


市、县(区)教育局  (盖章)

         月    日

审核人签名


所在单位


监督人签名


所在单位


考生承诺

本人所提供材料真实有效,个人条件符合本次招聘所报考岗位的要求,并承诺不是宁夏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和已招聘的特岗教师。如有虚假信息和作假行为,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并同意取消应聘资格。                                                                                                                                    

报考人(签名):

备注


附件2:

健康行程承诺书

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教育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健康第一、安全第一,平稳有序做好我县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请你务必如实填写以下内容

姓名:             身份证号:

1.您最近3天是否身体不适?是否存在发热、干咳、乏力、气促、恶心、呕吐、腹泻等情况?


2.您或家属(含共同生活的亲属)最近14天是否到过高、中风险地区,有旅行史或接触史?


3.何时做过核酸检测,结果是什么?


4.您的 “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码”是否正常,是否如实填写?


5.其他涉及疫情防控需要说明的事项。


请认真阅知填报事项,确保内容正确属实,如因填报失实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承诺人: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