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义务教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义务教育

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今起报名

索引号 640522001/2018-01265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1-16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教体局

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为3月17日,考生可在1月16日8:00-1月19日18:00在网上报名。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报考对象包括:申请报名参加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户籍或人事关系在宁夏(人事档案关系在工作单位所在地并按时缴纳社保)。宁夏区内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区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2016年(含)以后”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类专业学生,毕业后申请教师资格应参加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  

  报名分为考生网上信息输入、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三个阶段,网上确认时间为1月17日8:00-1月25日18:00、网上缴费时间为1月17日8:00-1月26日18:00、准考证打印时间为3月12日8:00-3月17日8:00。按照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关于我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收费标准的复函》规定,宁夏考生每科按65元标准收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