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工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养老服务 > 工作信息

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海原县开展重阳节关心关爱老年人活动

索引号 640522018/2022-00401 文号 第三十期 生成日期 2022-10-05 05:2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民政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民政局

金秋送爽,秋菊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孝老爱亲的浓厚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海原县开展关心关爱老年人活动。

爱老敬老,弘扬美德。各乡镇党委、政府走访慰问因疫情封控在家的孤寡老人,为独居和困难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温暖人心,志愿同行。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充分发挥服务群众的能力,走进村里留守老人家中,陪老人唠嗑、整理屋内卫生、帮忙收拾院子,并送上蔬菜、牛奶、口罩等生活必需品。

接下来,海原县将继续依托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继续传承和弘扬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和谐友善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