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关于对县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第15号提案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640522016/2021-00116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6 09:1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教体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教体局
刘正忠王红霞张学昌虎卫军马海玉王占福田玉仓马永胜许海军席建国鲍福马志强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拓宽第五幼儿园出入通道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办理情况:非常感谢各位委员对我县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各位委员提出关于“拓宽第五幼儿园出入通道”的提案能方便五幼学生家长接送,减轻黎明路通行压力。由于海原五幼现有通道左侧为海原特殊教育学校,右侧为海原县师培中心,暂时两个单位都无法搬迁和拆建,第五幼儿园出入通道暂时无法拓宽。现提出如下解决方案:

一、利用大县城项目建设动迁五幼校门口前的14户住户,拓宽五幼出入通道,方便五幼学生家长接送。

二、2022年上半年新的特殊教育学校建成搬迁后,拆除旧的特殊教育学校部分围墙,拓宽五幼出入通道,方便五幼学生家长接送。

目前此项提案建议已办结。


海原县教育体育局      

202110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