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议案提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关于对县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委员第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引号 640522018/2021-0054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6 17:2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民政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民政局

王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婚姻登记处增设婚姻家庭辅导室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提案共提出具体建议1条,由我单位负责办理的1条。具体情况如下:

   为了进一步推动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预防和调解工作,海原县民政局联合县司法局,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载体,延伸服务触角,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做好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在海原县民政局一楼成立婚姻家庭调解室主要为群众化解婚姻家庭纠纷提供多元、便捷的服务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努力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着力建设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注重从源头上减少婚姻家庭纠纷的产生以家庭平安促进社会平安。坚持依法治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婚姻家庭纠纷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2021年共调解56对。


海原县民政局          

2021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