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张鹏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22-0015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2 17:4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2022年6月17日,张鹏同志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面向未来、统筹务实,通篇贯穿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的坚决落实,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谋篇布局,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宁夏实际,切合人民意愿,是一份集民智、系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政治宣言,是一曲凝聚力量、激励斗志、催人奋进的战斗号角,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纲领性文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一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精心安排部署,尽快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明确学习时间、学习方式、学习内容、学习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安排到位、组织到位、督促到位、落实到位。

二要宣传宣讲、营造氛围。要集中力量宣传,全方位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及时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的典型做法和良好风貌,着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三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加强工作谋划,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战略、新任务、新举措,对现有工作思路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对今后一个时期要抓的工作再深入研究,找准差距、分析原因,提出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代会确立的“12345”总体部署和中卫市打造“五个示范市”要求,立足海原实际,找准发展定位、锚定发展目标、补齐发展短板,力促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海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先行区、美丽新宁夏建设贡献海原力量。

会议审议了《海原县农村土地承包及流转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