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19-00149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22 10:30:3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822日,许正清县长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薛军勇、郭玉峰,副县长丁芳、金钟河、罗永珍、孙占宏、张赞军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成宝,政协副主席柳璞,人大代表马辉真、政协委员刘正忠应邀参加会议。各相关乡镇(街道办、管委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定了《海原县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方案(试行)(送审稿)》、《海原县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全县教育大会暨“互联网+教育”示范县建设推进会会议筹备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开展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的具体实践,对于强化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者赔偿责任,破解企业污染、群众受害、政府买单困局,着力解决环境污染突出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对于进一步完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领导机制,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维护各类文化市场秩序,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县委、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地位,深化教育改革,不断加大教育工作投入,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召开全县教育大会暨互联网+教育示范县建设推进会,表彰奖励表现突出的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对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氛围,引导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扎根海原、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