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县政府常务会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常务会议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22001/2018-94160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9-14 11:5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9月5日,许正清县长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玉江、郭玉峰、童颢,副县长丁芳、邢连平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田风梅、政协副主席米力芳,人大代表田瑞、李金星,政协委员马仲明、许海军应邀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办、管委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研究审定了2018年海原县信访工作责任目标管理考核实施细则(送审稿)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事关大局稳定,事关改革发展,事关群众根本利益,抓信访就是抓发展、抓平安、抓民生。今年以来,全县信访系统扎实工作,推动解决了一大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在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我县信访基础设施标准化、业务规范化建设薄弱,个别部门、乡镇(管委会、街道办)对信访工作重视程度不高,部分群众法制观念淡薄、信“访”不信“法”等问题仍然突出,需引起高度重视。制定科学、可操作的信访工作责任目标管理考核细则,是推动信访工作责任落实,补齐工作短板,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需要。

研究审定了海原县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会议筹备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县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地位,不断加大投入,深化教育改革,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全县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对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引导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衷、扎根海原、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研究审定了海原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办法(送审稿)

会议指出,保障农村饮水安全事关广大农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制定完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对于保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良性运行和长期发挥效益,改善农村居民生活和生产条件、助力脱贫攻坚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