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工作动态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召开

索引号 640522013/2022-00035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5 18:36: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扶贫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乡村振兴局

5月26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艾俊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四个不摘”、常态化“四查四补”加强日常监督,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加大违纪违法案件查处力度,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措施补短板、不断提升专项监督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相关考核评估问题整改方案确定的具体任务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反馈的问题,以及自治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监督调研发现的问题,对整改工作全程跟进,精准监督,确保所有问题彻底整改。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不断规范权力运行、压缩腐败滋生空间。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保落实,坚决纠治压力传导层层递减、责任落实虚化空转等问题。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共同推进专项监督取得实效。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上,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自治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专项监督调研成果,部分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县(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高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