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卫生医疗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卫生医疗

【特大喜讯】海原县人民医院无节假日不间断服务高血压专科门诊已全面开诊啦!!!

索引号 640522017/2022-0000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8 11:35: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卫生健康局

    目前,心血管疾病已成为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常见病之一,高血压是心脑血管疾病的“无声杀手”,不仅致残率高,而且严重消耗有限的医疗资源,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的负担。高血压属于慢病范畴,防治的重点是在门诊,多数高血压患者需要终身服药,患者以门诊治疗为主,也有不少的复杂难治性高血压、有并发症合并症的高血压需要更专业的高血压专家来诊治之所以医院设立无节假日高血压专科门诊是患者的迫切需要,全面提高高血压患者的管理,降低心脑肾并发症发生率有效的解决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问题。

医院高血压门诊由心内科高年资主任医师及主治以上医师坐诊,目前,主任医师有3人,主治医师有2人,科室利用团队力量创建5个“海原县高血压管理中心微信群”,由专科医师定时在群内指导患者规范用药、监测血压、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小视频授课、病例咨询等。引导高血压患者健康生活方式,有效的减少高血压患者服药,降低患者住院次数。为了方便患者,在海原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可预约挂号,网上预约开药,预约住院床位,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高血压门诊地址:门诊二楼内外科诊区,第一个诊室。咨询电话:4017750






杨瑞源

  心血管及呼吸内科主任,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二级资深内科主任医师,内科专家,全国心电图学会全委,甘、宁、青高血压联盟理事,宁夏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委员,宁夏医师协会心血管医师分会委员,中国高血压联盟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宁夏老年医学会理事及常委委员;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肺病的诊治及危急重症抢救,尤其擅长高血压诊治,继发性高血压筛查;在广大居民中享有一定盛誉;撰写和发表医学核心期刊专业论文十余篇;多次被卫生局评为“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和“学科带头人”;“优秀科主任”及“优秀医师”;中卫市政府津贴享受者。多次被县、市委统战部分别被评为“最美海原人”和“最美中卫医生”;2019年被县委宣传部、县科协评委“优秀科技工作者”。

每周周一在内科专家门诊坐诊。

牛桂玲

内科副主任医师,宁夏心血管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先后在河南155医院、宁夏医科大学附属总院、固原市:医院内科进修学习。从事内科临床工作3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心血管、呼吸系统疾病及各种急危重症的诊治。在国内医学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每周周五在内科专家门诊坐诊。

马全萍

心血管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宁夏医科大学心内科专业。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曾在解放军155医院心内科进修学习,20201月至20217月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律失常介入基地培训学习,熟练掌握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及呼吸内科各种急危重症的诊治,尤其擅长各种心律失常的药物和介入诊疗。

每周周四在心血管呼吸内科专家门诊坐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