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双随机一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双随机一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2018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示(第四十八期)

索引号 640522019/2018-93617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2-21 18:3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市管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市管局

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组织对餐饮食品及餐具、饼干、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蜂产品、罐头、冷冻饮品、乳制品、食品添加剂、食用农产品、水产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饮料和粮食加工品共15大类507批次食品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合格467批次,不合格40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此次抽检饼干3批次,合格样品3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44批次,合格样品44批次;蛋制品8批次,合格样品8批次;蜂产品2批次,合格样品2批次;罐头12批次,合格样品12批次;冷冻饮品5批次,合格样品5批次;乳制品19批次,合格样品19批次;食品添加剂6批次,合格样品6批次;食用农产品60批次,合格样品60批次;水产制品4批次,合格样品4批次;速冻食品22批次,合格样品22批次;糖果制品12批次,合格样品12批次;饮料1批次,合格样品1批次;粮食加工品62批次,合格样品62批次;餐饮食品及餐具247批次,合格样品207批次,不合格样品40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在宁夏玺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在青铜峡市全家福汉餐餐厅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3.在宁夏红宝中宁宾馆(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4.在宁夏夏华肥牛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小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5.在宁夏闽粤汇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抽检的餐具小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6.在宁夏金浪潮酒店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7.在西吉县宴宾楼餐饮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碗和碟子(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8.在隆德县中学抽检的餐具不锈钢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9.在隆德县职业中学抽检的餐具不锈钢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0.在隆德县第一幼儿园抽检的餐具不锈钢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1.在红寺堡区王氏牛不牛纯汤牛肉面馆抽检的餐具盘子(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2.在红寺堡区顶牛纯汤牛肉拉面馆抽检的餐具小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3.在红寺堡区大盛川汉餐馆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4.在青铜峡市鸿乐府建云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碗(2批次)和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5.在宁夏银大湖城旅游饭店(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饮料杯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6.在中宁县骑龙火锅店抽检的餐具盘子(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7.在中宁县古川香食坊抽检的餐具碗和盘子(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8.在中宁县马明手抓羊肉馆抽检的餐具碗、盘子和筷子(3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19.在中宁县荣味园酸菜牛肉面馆抽检的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0.在中宁县茉莉音乐餐吧抽检的餐具碗和盘子(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1.在中宁县阿郎烧烤餐厅抽检的餐具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2.在银川市金富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3.在宁夏贺兰纳帝国际饭店股份公司抽检的餐具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4.在大武口区小海贝火锅店抽检的餐具调料碗和水杯(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5.在惠农区苏莱曼餐厅清华街分店抽检的餐具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6.在惠农区常来汉餐馆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7.在中卫市久焖提督私房牛肉面馆抽检的餐具碗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8.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隆湖六站再兴苑餐厅抽检的餐具盘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29.在大武口区赵旭升羊杂碎店抽检的餐具筷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30.在中卫市汉尚轩烤肉城抽检的餐具筷子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责令企业立即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采取退市、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     

2018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