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疫情防控

关于做好北京市、山东省、广东省、陕西省部分地区高、中、低 风险区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13日 作者:
来源:

2022年9月12日,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地区)乡和崔各庄(地区)乡、通州区宋庄镇,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台城街道,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分别划定公布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针对以上情况,为切实做好疫情输入风险防范应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紧急通知如下: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急开展2022年9月5日以来有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地区)乡和崔各庄(地区)乡、通州区宋庄镇,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台城街道,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旅居史入宁人员社区排查、通道查验和大数据协查,凡发现上述人员应立即对其实施分类分级管理措施。对有高风险区7日内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对有中风险区7日内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对有低风险区7日内旅居史的人员,入宁时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宁后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各地对有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地区)乡和崔各庄(地区)乡、通州区宋庄镇,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台城街道,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返宁人员,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对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返宁人员,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可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返宁人员,不得采取健康码赋“红码”“黄码”管理措施。

如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地区)乡和崔各庄(地区)乡、通州区宋庄镇,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台城街道,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所有中高风险区解除后,对上述地区旅居史的入宁人员,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