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疫情防控

关于1例境外返银无症状感染者处置工作的通告(第52号)

发表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作者:
来源:

关于1例境外返银无症状感染者处置工作的通告(第52号)


2022年4月24日,银川市发现1例境外返银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自治区诊疗专家组诊断,确认为境外输入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到4月26日12时,共流调排查管控区内密接人员228人、次密接人员1277人,首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中,涉及外市密接人员65人、次密接人员691人。实验室检测结果显示,该无症状感染者感染的病毒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2),传播力强、隐匿传播风险大,且其携带病毒载量高,为严防疫情传播扩散,综合研判,对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涉及的小区、楼栋、单元等采取“足不出户、服务上门”临时封控措施。临时封控区首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根据统一安排,今日组织开展第二轮核酸筛检。下一步,将根据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临时封控人员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情况,在专家评估研判的基础上,视情及时调整临时封控管理措施。
   
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将调动资源全力保障临时封控区居民生活、就医需求。


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6日


▌来源: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蒋浩东

▌初审:张长春

▌终审:范振清
▌监制:谢亚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