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疫情防控

宁夏对此地返宁人员有防控新要求!

发表日期: 2022年04月20日 作者:
来源:




   4月19日,记者从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了解到,经研判,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疫情输入我区风险较高。针对以上情况,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要求,即日起,各地、各入宁通道查验点凡发现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南岗区、香坊区、双城区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入宁人员,入宁时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宁后采取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指挥部要求,即日起,各地、各入宁通道查验点凡发现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入宁人员,入宁时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宁后采取7天居家健康监测+2次核酸检测措施。无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可在集中隔离场所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措施。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有关地区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入宁人员按照宁疫指办发〔2022〕211号文件落实管控要求。各地各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加强宣传,引导公众和单位职工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上述地区,有外省区旅居史人员返宁后主动向社区、单位报告,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宁夏日报记者 周一青)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杨瑞雪
▌初审:杨   雪
▌终审:李   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