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疫情防控

同心县调整全县区域封控管控措施

发表日期: 2022年04月16日 作者:
来源:

    4月15日,同心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调整区域管控措施。为科学做好同心县“4.06”突发疫情后续精准处置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4月15日20:00时起,调整同心县区域管控措施。
  丁塘镇李家岗子村、杨家河湾村、窑岗子村、长沟村、丁塘村,豫海镇碧桂园建筑工地继续按封控区管理至14天期满。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区域所有人员严格落实居家措施,在4月17日、4月20日进行核酸检测。居家期间居民的基本生活物资由镇村(社区)及包抓机关单位负责保障,就医需求由医疗救治组负责保障。
  丁塘镇其他行政村、本次疫情密接者居住的楼栋(农村院落)、次密接者居住的楼栋单元(农村院落)调整为管控区,保持管控措施至14天期满。管控区实行人员不出户、小区不聚集,在4月20日进行核酸检测。生活物资由包抓小区机关单位、镇村(社区)负责保障,就医需求由医疗救治组负责保障。
  县内其余区域调整为防范区,农村地区有序恢复基本生产生活,非必要不离村、不离乡;城市地区有序恢复基本生产生活,工作人员提倡“两点一线”,非必要不离城。
  县内中小学维持线上教学至14天期满,县界各交通卡口继续保持管控措施,人员车辆只进不出。公共交通、密闭场所、宗教场所暂不开放,人员不聚集,婚事不办、丧事简办。
  同心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倡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严格执行封控区、管控区及防范区有关规定,对违反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严肃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生活物资保障供应服务电话:0953-8023121,医疗救治服务电话:0953-8023120   0953-8030120。(宁夏日报记者 张国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