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疫情防控

吴忠市调整区域管控措施

发表日期: 2022年04月15日 作者:
来源: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态调整的有关规定,经自治区专家组评估,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三级联合应对“4.06”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前线指挥中心研究决定,自2022年4月15日20时起,对吴忠市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进行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吴忠市除同心县以外的区域解除防范区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二、同心县丁塘镇李家岗子村、杨家河湾村、窑家岗子村、长沟村、丁塘村等5个行政村,以及豫海镇碧桂园小区工地继续为封控区,按照“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原则加强管理。其它地区解除封控区管理。
三、同心县丁塘镇其他村居,以及涉及密接人员所在的楼栋、次密接人员所在单元、居住的农家院落等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严格按照“人不出户,严禁聚集”的原则加强管理。
四、同心县除封控区和管控区以外的区域解除防控区管理,调整为防范区。防范区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
特此通告
吴忠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