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政策文件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稳岗就业 > 政策文件

海原县2018年闽宁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公告

索引号 640522001/2018-75503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9-03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人社局

为深入推进闽宁劳务协作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提升闽宁对口帮扶水平,集中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全力助推精准脱贫,我局决定于9月12日举办2018年闽宁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诚邀福建及区内外用工企业和城乡劳动力届时参加,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建漳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海原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协办单位:海原县扶贫办、商经局、总工会、团县委、妇联、残联、职教中心、公安局、各乡镇

二、时间、地址

 间: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上午10点至下午3点

 址: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楼(万福路政务大厅)门前广场

三、参会企业及人员

(一)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漳浦翔迅电子有限公司、福建陆雄机械有限公司、万辰生物食用菌工厂化生产研发基地、福建红海食品有限公司、漳浦县丰收园果菜有限公司、福建顶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伟伊化纤有限公司、盈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漳州万顺电子有限公司、宁波市奥克斯电气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常熟)新世电子有限公司、浙江绍兴三花工厂、长沙蓝思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凌进电子有限公司、福建通达电子有限公司、宁夏麦勒电器有限公司、海原县闽宁纺织有限公司、海原联富国际汽车商贸城、海原森迈羊绒制品科技有限公司、南华山私房菜饭店等30家企业,县内外及福建各类用工需求企业。

(二)有求职愿望的城乡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和其他求职对象。

(三)复转军人、就业困难家庭成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及城镇失业人员。

(四)由乡镇组织有就业愿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参加招聘会。

四、扶持政策

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外出稳定就业的,享受区、市、县培训、交通、就业实习等相关补贴政策。

五、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会,邀请县内外30余家用人企业参加,提供空岗近4515个,涉及操作工、物检、会计、采购员、保管员、业务助理、出纳、生管、普工、纺织工、档车工、缝纫工、电工、计算机、设备检验员、设备调试员、技术员、质量检验员、叉车司机、仓库保管员、配送员、中层管理员等众多行业。希望全县城乡劳动力,珍惜机会,踊跃参加。

六、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会采用现场报名和电话两种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由招聘企业(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委托书、招聘简章到海原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劳务办公室报名;电话报名:由招聘企业(单位)将本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传真到海原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办公室(传真:0955-4012576)或发送到电子邮箱(564942482@qq.com,报名日期9月3日—9月10日。

(二)参加招聘会的企业须自带企业(单位)招聘简章易拉宝(尺寸80cm*180cm一个,宣传材料若干。

传  真:0955-4012576

电子邮箱:564942482@qq.com

联系人:罗 雄    马应兰

联系电话:0955-4621030

 

 

                                              海原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8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