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机构职能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职能

中共海原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 640522056/2019-00012 文号 海审批党组发〔2019〕6号 生成日期 2019-07-29 14:42: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局机关各股室、政务服务中心:

由于人员调动调整,经海原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9次会议研究,现将县审批服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工作分工调整通知如下:

马正福(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面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绩效考核等工作。

赵全国(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管理及综合协调工作,宣传思想、精神文明、机构编制和人事、财务、项目建设、政府采购、政务公开、安全生产、综合政务、文电会务、保密机要、应急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田俊珠(副主任科员):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扶贫、综治信访、禁毒、普法、扫黑除恶、工青妇等工作“12345”政务服务热线乡镇民生服务中心和村级代办点综合协调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杜海平:负责办公室工作,抓好组织人事、机关效能、做好政务服务网络建设、运营维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会务服务、文件起草、会议记录、会议纪要、信息编写、政务公开、机关节能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志贵:负责政务大厅工作,抓好行风评议、安全生产工作;负责政务大厅运行监管、政务服务事项审批流程优化与再造的监督考核,负责应急值班和安全保卫、保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世强:负责“四化一满意”平台建设,抓好综合治理、信访、禁毒、扫黑除恶、普法、“12345”政务服务热线回复办理;负责乡镇民生服务中心和村级代办点标准化建设的业务指导、督查检查、考核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余文玲:负责机关日常文书处理、文电、机要、印章印签、保密、档案工作、电子政务平台管理工作、工会、共青团、妇联、统战等工作、兼任审批服务管理局财务出纳,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银鑫:协助杜海平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扶贫、宣传教育、精神文明、信息编写、文件下发、送取文件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金录明(主任科员):协助马志贵工作,负责海兴区政务大厅运行管理工作。

马莹:协助杨世强工作,做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回复工作,做好政府信息查询服务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工实行AB岗工作制,赵全国同志、田俊珠同志互为AB岗;马志贵同志、杨世强同志互为AB岗;杜海平同志(马银鑫)、余文玲同志互为AB岗

                                          中共海原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

                                          2019年729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