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回应关切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宁夏西部计划考试7月26日开考

索引号 640522015/2020-0008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4 10:15: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人社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人社局

7月23日,记者从自治区团委了解到,今年宁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试将在7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考试共设6个考点,分别为:银川阅海中学、银川回民中学、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银川五中、银川二十一中、银川唐徕回中南校区,235个考场(含12个隔离备用考场),每个考场25人。

据了解,宁夏今年西部计划考试人数为5552人,比去年增加1019人。2020年宁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7月24日9:00-7月26日9:00,考生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或丢失准考证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考生在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必须携带本人手机并出示个人“健康码”和“宁考安码”。未带手机、不能出示“健康码”的不得参加考试。(记者 马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