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回应关切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宁夏中青年人才赴区外深造开始申报 同等条件下这类人员可优先选送

索引号 640522015/2020-00018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7 17:48: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人社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人社局

“今年,我们将继续按照每人最高3万元补助标准,鼓励企事业单位选送中青年人才赴外深造。”3月5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负责人说。

2018年,我区提出大力实施千名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通过建立中青年人才赴区外深造长效机制,按每人一次性资助3万元的标准,鼓励支持企事业单位选送50岁以下,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含技师以上职业资格)的中青年人才到专业对口的国家级科研院所或重点高校等深造。

2019年,我区给予企事业单位补助经费151万元,选送52名中青年人才赴区外深造,涉及医疗卫生、教育、工程经济、农业等领域。

2年来,我区通过搭建深造平台,已累计选派105名中青年人才赴外深造,资助达300万元。

今年,我区中青年人才赴区外深造申报工作已开始,上半年受理时间5月31日截止,下半年受理时间10月31日截止。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同等条件下可优先选送。(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