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回应关切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宁夏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又有新阵地了!

索引号 640522031/2019-00001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06 10:03: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妇联 责任部门 海原县妇联

3月5日上午,宁夏司法厅、妇联、宁夏律师协会在宁夏方和圆律师事务所举行自治区级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揭牌仪式,我区23家律师事务所被命名为自治区级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全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阵地,充分发挥广大律师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专业化水平,2018年4月,自治区司法厅、妇联、宁夏律师协会启动了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的申报、考察和命名工作,得到了全区各律师事务所的积极响应。经过考察审核,最终有23家律师事务所被命名为自治区级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43家律师事务所被命名为市、县(市、区)级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

被命名的区、市、县三级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将通过提供法律咨询、代拟法律文书、化解婚姻家庭纠纷、开展法治宣传、办理法律援助案件等多种方式,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服务妇女儿童,做到来访必接、来电必答、来信必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帮助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和妇女儿童享受到法治的公平与正义。

相关链接:被命名为自治区级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名单

银川市(11家)

宁夏宁人律师事务所

北京盈科(银川)律师事务所

宁夏方和圆律师事务所

宁夏兴业律师事务所

宁夏新中元律师事务所

宁夏天器律师事务所

北京中银(银川)律师事务所

宁夏辅德律师事务所

宁夏大远律师事务所

宁夏浩晟律师事务所

宁夏北民太德律师事务所

石嘴山市(4家)

宁夏致和律师事务所

宁夏鑫源律师事务所

宁夏众和众律师事务所

宁夏石诚律师事务所

吴忠市(2家)

宁夏清瞳律师事务所

宁夏马瑛律师事务所

固原市(4家)

宁夏古雁律师事务所

宁夏萧关律师事务所

宁夏顺悦律师事务所

宁夏纲伦律师事务所

中卫市(2家)

宁夏君元律师事务所

宁夏辅德(中卫)律师事务所

(记者 杨兆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