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公共资源交易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交易

海原县三河镇苋麻小学周转宿舍项目招标公告

索引号 640522008/2020-00139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4 10:05: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住建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住建局

1.招标条件

海原县三河镇苋麻小学周转宿舍项目已由海原县发展和改革局海发改发【2020】260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及自治区预算内统筹资金。招标人为海原县教育体育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华辰景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原县三河镇苋麻第二小学内。

2.2项目概况:新建周转宿舍楼一幢,建筑面积1260平方米,宿舍36套,二层框架结构。

2.3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规定的所有工程内容。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建造师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企业需提供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力。 

3.2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宁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及项目经理,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3 根据宁建(招)【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4通过 “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网站查询,投标单位无行贿犯罪等不良行为记录的方可参与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21日18时00分(法定节假日、休息日除外)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www.nxggzyjy.org/)进行网上投标登记,成功后,不要拔锁,按系统提示即可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4.2接上面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帐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4.3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注: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不予接受。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陆管理,办理CA锁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咨询: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联系电话:4008600271

5.不见面开标说明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4日09时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登录“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准时参加开标活动。

5.3根据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房建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的通知(宁公资发20207号),本次招标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流程请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进入服务指南页面查看操作手册。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http://main.nxggzyjy.org/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index)。

5.4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发出投标文件解密指令;投标人在各自地点按规定时间自行实施远程解密(投标人必须在40分钟内完成解密,一般情况下1-3分钟即可解密成功);解密时不再进行资质证件核实,以投标文件中扫描件为准;一切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定、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未按时签到等自身原因导致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即视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原县教育体育局  

 址:海原县南街              

联系人:穆        

 话:15309554820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辰景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中宁县天仁名邸24#12号营业房

联系人:万立

 话:1870966625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