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安全生产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2018年清明节前王爱强副县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索引号 640522022/2018-15413 文号 第27期 生成日期 2018-04-04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海原县安监局

2018年清明节前王爱强副县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4月3日下午至4月4日上午,副县长王爱强带领安监、交通、林业、农牧、文广、商经、民政、运管、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检查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王爱强一行检查了天都山及九彩坪旅游景点、西华山林场、四桥林场、草原物资站、牌路山汉民公墓、海原县运输公司、海原县客运汽车站、海同公路高速路口监测站伊妹儿网吧、海原宾馆、南门广场烟花爆竹集中销售点等。

针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王爱强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道路运输方面要加大查处黑车、三轮车、老年代步车载客及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力度,同时要加强对农村班线车辆的安全检测和管理。二宾馆、饭店、商城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管理和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三是南门广场烟花爆竹集中销售点要合法经营,杜绝销售私炮及过期炮,并要求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加大对南门广场烟花爆竹集中销售点的排查力度,彻底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四是清明节期间群众集中出行祭祖、扫墓活动频繁,民政、林业、农牧等部门要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清理周围可燃物,并现场守护,防止灰烬复燃或飞火引发火灾。同时,要求各部门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