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县文件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海原县文件

海原县人民政府关于海原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所属公司人事任免的通知

索引号 640522001/2021-00226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5 17:42: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原县政府办

各乡镇人民政府,海城街道办甘盐池种羊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人事变动情况,为了更好的履行职责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的规定,海原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所属公司人事任免如下。

一、免去李文福海原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

二、免去田晓育海原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有限公司监事会成员。

三、聘任马海军、杨卫国、穆华、李文林、李万贵为海原县


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有限公司、海原县中科嘉业电力有限公司、

原县黑城美橙电力有限公司、海原县张堡美橙电力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聘任穆华为海原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有限公司、海原县中科嘉业电力有限公司、海原县黑城美橙电力有限公司、海原县张堡美橙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聘任李文林为海原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有限公司、海原县中科嘉业电力有限公司、海原县黑城美橙电力有限公司、海原县张堡美橙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

四、聘任包兆武、罗发强、田风奇为本届监事会成员,聘任包兆武为上述公司监事会主席。

五、本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自聘任之日起任期三年。

六、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中的行政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在公司不再享受薪金待遇。

                                                 海原县人民政府

                                                 2021114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