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县文件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海原县文件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索引号 2020050716024639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4 16:01: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海政办发〔202027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海城街道办,甘盐池管委会,政府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为确保县人民政府各项工作高效运转,现对县政府有关领导工作分工进行如下调整

原由郭玉峰同志分管的审批服务管理局调整由薛军勇同志分管,薛军勇同志在原有分工基础上协助县长负责行政审批等方面工作。联系人险公司、财险公司。

原由郭玉峰同志分管的文化旅游广电局(文物局)、卫生健康局、医保局、社保局调整由金钟河同志分管,金钟河同志在原有分工基础上协助县长负责文化旅游广电、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及社会保障等方面工作。联系县志办、文联、宁广电海原网络公司、新华书店。

原由郭玉峰同志分管的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整由张赞军同志分管,张赞军同志在原有分工基础上协助县长负责市场监督管理方面的工作。

为提高政府工作效能,除县长外,其他班子成员实行AB岗工作制,薛军勇同志与孙占宏同志,蓝主保同志与许坤煌同志,丁芳同志与金钟河同志,罗永珍同志与张赞军同志互为AB岗,AB岗分管工作要互为协助、主动沟通、积极参与,有一方出差学习,由另一方负责其分管工作。因王永军同志在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办公,不实行AB岗。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