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县文件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海原县文件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索引号 20180420153025738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4-17 15:27: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海原县政府办 责任部门

2018〕34号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组织参加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海城街道办、甘盐池管委会、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与政务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定于2018年4月15日至5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以下简称“答题活动”)。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宁政办明电发〔2018〕22号)要求,现就我县组织参加“答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答题活动”人员

各乡镇街道办、管委会部门(单位)工作人员;行政村村“两委”、社区工作人员。鼓励各部门(单位)根据实,积极组织公共企事业单位等人员参加。

二、参加“答题活动”方式

参加“答题活动”人员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参与答题。答对题目者可获赠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或中国移动手机流量,最多可获赠1G流量。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国务院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办、管委会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并确定1位负责人和1名联络员专门负责“答题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逐级抓好工作落实。请各乡镇街道办、管委会部门(单位)务必于2018年4月17日17:00前,将本单位“答题活动”负责人和联络员名单(姓名、职务、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深入发动,广泛宣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将把本次“答题活动”海报电子数据发送到各单位联络员电子邮箱。请各乡镇街道办、管委会部门(单位)尽快组织印制一定数量的活动海报,在单位院内、乡镇民生服务中心、村委会、社区民生服务代办点、公交站点、公园、广场等公共区域张贴展示,扩大宣传发动声势,提高“答题活动”知晓度,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三)严格督查,增强实效。各乡镇街道办、管委会部门(单位)要加强对“答题活动”的督促检查,及时梳理汇总相关情况。请各乡镇街道办、管委会部门(单位)2018年5月30日前,将本单位组织开展“答题活动”的总体情况及参与单位数、参与答题人数、参与率等,以正式文件(电子版)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将对各乡镇街道办、管委会部门(单位)“答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进行通报,对工作开展不力、没有取得实效的,将扣除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政务公开”部分的分值。

联系人: 何振强         联系电话:13649586363

                            0955-4014562(传真)

                  

附件: 1.中国政府网微信关注方式
2.“答题活动”负责人和联络员名单填报表
3.“答题活动”情况汇总表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41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在线答题”负责人和联络员名单填报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