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1年县内科技计划全降解一次性餐盒原材料研发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表日期: 2021年12月28日 作者:
来源:


根据《海原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海科发20213)、《关于海原县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海科发20215及海原县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县科技局于20211224日组织相关专家对2021年县内科技计划全降解一次性餐盒原材料研发项目进行了验收。经专家组验收,同意该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专项资10万元,详情如下:

全降解一次性餐盒原材料研发”项目(项目编号:2021KJJH005),由宁夏中原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并完成。该项目开展了一次性餐盒原材料筛选及性质分析、餐盒配方的研究,选出了一种一次性餐盒的可全降解的制作材料,研制出可全降解一次性餐盒1种,建设餐盒生产线1条(部分外借)。同时,申请相关专利3项,培养技术骨干3人。

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11229日至202215日。如与事实不符,请于202215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海原县科学技术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署真实信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955-4017081



                         海原县科学技术局

                          20211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