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关于海原县2021年存量住宅用地信息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09日 作者: 海原县自然资源局
来源: 海原县自然资源局

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开情况表











单位:公顷
地区存量住宅用地数据汇总情况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开情况
项目总数存量住宅用地面积


图表齐全数据准确上图清晰定期更新方式规范存在的问题
未动工土地面积已动工土地面积
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

海原县313.5278796.706716.8211696.70671一宗土地受疫情影响暂未竣工
















































合计海原县313.5278796.706716.8211696.70671一宗土地受疫情影响暂未竣工
表1:海原县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










单位:公顷
序号项目名称开发企业所在区和街道(乡镇)具体位置住宅类型土地面积供地时间约定开工时间约定竣工时间建设状态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
(1)(2)(3)(4)(5)(6)(7)(8)(9)(10)(11)(12)
1海原县海盛富成小区二期固原市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海原县海城街道办团结社区海原县海城街道办事处黎明社区,东至空地、南至空地、西至广电巷、北至南庄北街普通商品房0.2820532021.4.262016/5/152021.5.14已动工未竣工0
2宁夏北方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原分公司商住用地宁夏北方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原县海城街道办事处黎明社区海原县海城街道办事处黎明社区,东至黎明路,南至规划路,西至西河路,北至万福路.普通商品房6.706712021.9.132022.3.152024.9.12未动工6.70671
3海原县嘉禾园二期宁夏嘉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原县海城街道办事处文联社区海原县海城街道办事处文联社区,东为空地、南为空地、西为空地、北为万福路  普通商品房6.5391162018.8.252018.10.252021.8.24受疫情影响,延迟竣工。0.4233
填表说明:
1.关于(2)项目名称:填写楼盘名称或小区名称。
2.关于(3)开发企业:对应出让合同或者划拨决定书中的土地使用权人,应准确填写企业全称。
3.关于(4)所在区和街道(乡镇):填写所在的市辖区和街道(乡镇)。
4.关于(5)具体位置:填写详细地址或四至。
5.关于(6)住宅类型:选择填写“普通商品房”“租赁型商品房”“共有产权房”“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
6.关于(7)土地面积:填写出让合同或划拨决定书供应面积。
7.关于(8)供地时间:填写出让合同签订日期或划拨决定书核发日期。
8.关于(9)约定开工时间:填写出让合同或划拨决定书约定、规定的开工日期。
9.关于(10)约定竣工时间:填写出让合同或划拨决定书约定、规定的竣工日期。
10.关于(11)建设状态:选择填写“已动工未竣工”“未动工”。
11.关于(12)为少受房屋的土地面积:此项只针对“已动工未竣工”的项目,“未动工”项目不需填写。核算方法为:设该地块总面积为S,起出让合同中约定的容积率为R,已核发销售许可证或预售许可证的建筑面积为A,则未纳入房屋少受的土地面积=S-A/R。其中A的具体数值应根据房屋主管部门依法核发的证载面积确定。
12.各表项数量关系:(7)≥(12)。


附件:公开的三宗地.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