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迁坟公告

发表日期: 2020年05月29日 作者: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根据县委、政府肉牛产业发展规划,海原县红城万头牛场项目选址位于三河镇红城行政村一组,是2020年海原县重点推进项目。为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实施,根据《国务院殡葬管理条例》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殡葬管理办法》,现将该项目区用地范围内坟墓迁移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凡在红城牛场二期项目区内的坟墓,必须于2020年6月5日前全部迁移至六窑村莲花山公墓区内,或到殡仪馆火化后散撒。

二、以上施工区域范围内的坟墓(坟上压有迁坟通知单,具体位置与三河镇红城行政村联系确定),请坟主尽快到坟地实地确认并按时迁移。迁坟后10日内持《迁坟通知单》和《公墓埋葬证明》或火化证到三河镇人民政府办理迁坟补助相关手续。

三、凡在规定期限内迁入公墓区或火化的坟墓,按坟头计算,单坟每座补助资金2300元,合坟每座补助资金3000元,按期搬迁的奖励500元。逾期未迁者,按无主坟处理,由此产生的后果,坟主自负。

特此公告。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胡志刚13995248537

蒋发勇15379697005

 

海原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