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海原县“我身边的战‘疫’ 模范”推选结果公示

发表日期: 2020年03月30日 作者: 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共中卫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卫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广泛开展“我身边的战‘疫’模范”推选活动的通知》(卫党办发〔2020〕17号)文件精神,经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广泛推选,我县“我身边的战‘疫’模范”活动推选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推选办)筛选初审,征求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五组一办”、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四个督查组、县纪委监委、政法委、宣传部、卫生健康、公安局等单位的综合意见,提请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推选区级战疫模范集体13个,区级战疫模范个人20人,市级战疫模范集体33个,市级战疫模范个人65人。

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30日-2020年4月3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推选条件等问题的,请拨打举报电话0955-4011643(县委组织部),4011954(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选办将按照推选要求再审,一经查实,取消其推选资格。


附件:1.“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集体推荐对象汇总表

      2.“我身边的战‘疫’模范”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



海原县“我身边的战‘疫’模范”活动推选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附件:1.“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集体推荐对象汇总表
附件:2.“我身边的战‘疫’模范”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