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海原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第8号)

发表日期: 2020年03月31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随着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为满足人民群众婚姻登记和合法上访需求,按照区市民政和信访部门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民政局将按照提前预约、告知程序、控制总量、错峰登记的服务流程,恢复婚姻大厅的业务办理,为婚姻当事人提供婚姻登记服务。办理婚姻登记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或在入口处通过健康检测后方可进入场所。办理登记时减少人员聚集,减少停留时间。婚姻当事人要提升防护意识,自觉遵守工作人员管理,确保业务登记办理顺利畅通。

(二)信访局将开放县信访接待场所,各乡镇(部门)同步恢复接待群众信访接待场所,按正常服务流程接待上访群众。来访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信访接待场所。信访接待场所同一时间接待上访人数不得超过5人;对5人以上上访群体,须选派3名代表进入大厅反映诉求,其余人员一律疏散等候。

(三)除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外, 当事人在办理婚姻登记和上访过程中,亲朋不要陪同前往进入大厅,以减少人员聚集。

 

        海原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3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