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关于对3家商户违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责令关停整顿的通报

发表日期: 2020年03月16日 作者: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县商贸服务等行业恢复经营的通告》精神及要求,县市管局在督导相关市场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自律规范经营前提下,实行分类分批管理、安全有序实施,确保了全县商贸流通等行业领域复工复产、恢复经营工作稳步推进。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及各乡镇,紧盯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责任“双落实”,组织人员分早、中、晚不同时段,加大对商贸流通服务等行业企业、商户检查频次,督导相关市场主体落实防控责任。在3月15-16日督查检查中,发现3家商户违反海原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商贸流通服务行业有序复工复产的通告》规定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行业规范要求,存在未申报经验收核准擅自营业、营业场所人员聚集且不戴口罩、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情况,已被当场责令关停整顿并暂扣《营业执照》。

    海原县三河镇开元五金建材经销部:店内无消毒记录、无从业人员体温记录,店内聚集4人其中2人未佩戴口罩。

    海原县三河镇大湾荣兴餐厅:未经验收擅自开门营业,无消毒记录、无从业人员体温记录,店内聚集四人且三人未戴口罩。

    海原县三河镇123理发店:未经验收擅自开门营业,无消毒记录、无从业人员体温记录,店内聚集四人且一人还在烫发,现场查封。

      为确保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县市管局通过市管局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发布相关情况通报,告诫所有商贸流通服务等行业企业和商户引以为戒,自觉接受主管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监督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行业规范、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未经审核验收不得复工开业。同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12315,鼓励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海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