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海原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公告

发表日期: 2020年01月10日 作者: 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位考生: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有关规定,为做好我县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宁夏回族自治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海原县岗位报名考生。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1月15日(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海原县万福路政务大厅三楼)。

四、资格复审有关要求

(一)资格复审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考生要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填报虚假信息的,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二)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准时参加资格复审,在规定时间未能参加资格复审、不配合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

(三)考生应提交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研究生及以上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籍学历在线认证报告(一份),2020年毕业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具有学校签章的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

(四)资格复审合格,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海原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55-4011954。

 

 

 

                   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