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海原县图书馆、文化馆乡镇分馆管理员招聘公告

发表日期: 2019年08月19日 作者: 海原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海原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受海原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委托,现公开招聘图书馆、文化馆乡镇分馆管理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

  (一)招聘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县图书馆乡镇分馆管理员18名,县文化馆乡镇分馆管理员18名,男女不限,共计36名。

(二)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

  2、热爱基层群众文化工作,自愿从事本职工作,自觉维护行业、本单位及团队形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纪律观念;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年龄18周岁以上(2001年7月31日前出生)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31日后出生);

4、国家承认的大专(含应届毕业生)及以上学历。

5、具有海原县辖区常驻户籍。

6、图书馆、文化馆分馆管理员原则上实行属地招聘,也可跨乡镇报名招聘。只限报考某一岗位,不得兼报。

7、符合招聘条件的烈士、军人、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省级及以上劳动模范的配偶及子女笔试成绩+5分;

8、符合招聘条件的本地区精准扶贫户家庭成员笔试成绩+5分;

9、招聘岗位报名人数不足3人者取消本岗位招聘,参与报名人员根据个人意愿调剂参加考试。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或者曾受过治安处罚的(包括交通违法行为和参加邪教组织、非法上访情形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因严重违反纪律、规章制度被单位开除、辞退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罚对象的人员;

 6、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E5F6{HX~{21]8MS~`%WTA`P.png

三、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由海原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报名、笔试、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招聘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法进行,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一)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9日—8月23日。

 2、报名地点:海原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海原县老城区政府东街公安局旁)。

 3、资格审核: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原件及复印,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5张,当地乡镇人民政府开具的本地区精准扶贫户证明材料,报名现场填写《海原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图书馆、文化馆乡镇分馆管理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4、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咨询电话:13723348967

 (二)笔试。统一组织考试。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与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名额,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图书馆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图书馆、文化馆业务、时事政治、宁夏区情、消防安全、图书管理常识等知识,采取统一闭卷考试的形式。

   (三)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着重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质、业务能力等。

      (四)体检。体检人选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颁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实行(行业、部门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报告必须为县级及以上医院出具。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论的三天内提出复检,允许申请复检一次,并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参加体检费用自理。

(五)政审。政审参照《公务员考核和政审工作暂行规定》实施。

(六)公示。公示期限5天。公示期间收到影响录用的问题,经核实后取消聘用资格,按照个人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七)聘用。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均达到聘用条件的拟聘人员,与海原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海原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各乡镇文化站工作,不服从分配和管理的解除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不符合岗位要求的解除合同。

 四、工资福利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待遇根据乡镇人员活动开展情况为2700-3000元/月(含缴纳的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等费用)。

 五、注意事项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发现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考录资格。对工作人员徇私舞弊的,可向用人单位纪检监察部门举报。

 

海原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