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海原县水务局关于2018年农民工工资支付结清情况的公告(二)

发表日期: 2019年01月16日 作者: 海原县水务局
来源: 海原县水务局

海原县高崖乡三分湾和草场沟综合治理工程由平罗县陶乐吉兴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工程2018年9月20日开工,于2018年11月30日停工。经该项目部和平罗县陶乐吉兴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核查,该工程农民工工资已发放完毕,不存在任何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

为保证该工程施工的农民工权益。我局现予以公告,如有未结清的农民工工资,请务必于公告之日起7日之内于海原县水务局联系,联系人:梅海东(海原县水务局建管中心主任)、薛彦彬(海原县水务局会计),联系电话:0955-4015386;0955-4012664)。逾期未联系的,我局视为已全部发放完毕不再受理。


                                       


                                        海原县水务局

                                         2019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