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通知公告

海原县厚德慈善基金会2018年三本(含三本预科)、一二本预科大学新生资助公告

发表日期: 2018年08月28日 作者: 海原县政协办
来源: 海原县政协办

海原县厚德慈善基金会2018年三本

(含三本预科)、一二本预科大学新生资助公告

 

为切实解决2018年我县考入普通高等院校三本(含三本预科)、一二本预科学生入学难的问题,激励他们刻苦学习,根据《海原县厚德慈善基金会章程》,从即日起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助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和“不漏一名贫困生、不重复资助一个”的原则,海原县厚德慈善基金会拟对2018年考入三本(含三本预科)、一二本预科的学生进行资助,帮助其渡过困难,完成学业。

二、资助对象及条件

海原籍2018年考入高等院校三本(含三本预科)、一二本预科的困难家庭学生。

三、资助标准

三本(含三本预科)每人3000元,一、二本预科每人2000元,实行一次性资助,不连续。

    四、申请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8829—9月4(周末不休息)

(二)报名地点:海原回中、兴海中学报考考生在本校申请报名,海原一中及县外报考的考生在海原一中申请报名,填写资助申请表

(三)报名申请:考生申请报名时需提交学生本人身份证、学生本人在宁夏区内开户的农行卡的复印件复印在同一页上);户口薄原件及首页、户主页、考生页复印件;准考证、分数单学校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一寸彩色照片

(四)资格审查:县教体局对申请资助学生提供的材料审核后,于9月10日前将学生名单、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及有关证明材料上报海原县厚德慈善基金会“2018三本、预科学生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复审。

    五、助学金发放

   受助学生就学后凭录取学校学生证、在校证明、学费单据(三者选一)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海原县厚德慈善基金会(县政协办公室)审核后,合格者发放助学金,发放截止日期20181031日。  

咨询电话4011484   

 

         

                                            海原县厚德慈善基金会

                                          20188月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