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海原至平川高速公路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

发表日期: 2022年03月21日 作者: 中卫新闻网
来源: 中卫新闻网


      3月18日,记者在海原县西安镇小河村看到,S50海原至平川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桥梁桩基、桥梁梁板预制作业。

宁夏海平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建设管理部副部长穆超告诉记者:“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9亿元,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30%。2022年计划完成投资14亿元,主要完成路基、桥涵施工及部分路面及房建施工任务。”


据介绍,S50海原至平川高速公路是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点项目,同时还是宁夏“三环八射九连”高速公路网中第五条东西横线寨科至海原公路(S50)中的一段。全线设置海原县城、西安镇、甘盐池3处互通式立交,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项目总投资40.8亿元,计划工期3年。

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陕甘宁三省区高速路网布局更加完善、结构体系更加优化,为深度贫困地区融入西部大开发战略、“双循环”发展格局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 全媒体记者 马彦军 李洋 文/图
编辑:杨瑞雪
▌初审:姜   江
▌终审:万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