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 | 一起观赏海原县百姓春节联欢晚会的精彩瞬间

发表日期: 2022年01月27日 作者: 云端中卫
来源: 云端中卫


1月26日晚,2022年海原县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在县艺术中心剧场上演。

整场晚会由序幕“百花迎春来”、上篇“团圆福虎到”、下篇“多彩海原梦”、尾声“百年再起航”四个部分组成,有舞蹈、小品、器乐演奏、歌曲、杂技朗诵、戏曲表演等各类节目15个。

晚上8时,歌舞《开门见喜》拉开了晚会帷幕。华美的灯光,优美的舞姿,跳出了欢度春节的喜悦,舞出了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民俗表演《闹春》将皮影戏、舞狮、曹氏武术、高跷、旱船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融入其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表达了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求吉纳福的美好意愿。

历时两个小时的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在观众的笑声、掌声和祝福声中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海原县百姓春晚还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央视频号、黄河云视等同步直播。据统计,通过电视、网络、社交媒体等多终端多渠道,播放量累计达到70余万次。


演员合影





花儿联唱《家乡的花儿》



杂技《圆圆的梦》



《最美是你》伴舞




戏曲《锦绣盛世迎新春》




民俗表演《闹春》



朗诵《我的青山我的塬》



器乐合奏《共襄盛事》



歌舞《中华全家福》



歌舞《开门见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